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启东市委组织部全体人员赴李堡镇参观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海安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晓红率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赴李堡镇参观考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海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锦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党委副书记何隽,组织委员缪陈志陪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李堡镇村党组织书记“头雁孵化器”、流动党员“红雁之家”,集中观看了杨庄村村干部专职化管理纪录片,对我镇基层党建、村干部专职化管理、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彭晓红对我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李堡镇的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特别是李堡镇打造的“赤岸学堂”、流动党员“暖风送纸鸢 搭巢迎归雁”、杨庄村“小星聚力”等一系列党建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将加强两地间的党建工作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南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