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举办曲塘镇经济发达镇改革赋权事项交接
来源: 古韵曲塘 发布时间:2019-09-30 23:3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公布曲塘镇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清单的通知》的精神,深入推进曲塘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提供保障、夯实基础,9月30日上午,市政府举行曲塘镇经济发达镇改革赋权事项交接会议。副市长丁兴育,政府办副主任陈兴斌,市委编办副主任陈文进,司法局副局长周平,涉及此次赋权的11个县级部门负责人以及曲塘镇负责人参加交接会议。

丁兴育对与会单位就曲塘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曲塘镇改革赋权的重要意义;二、平稳有序交接,认真把握改革工作的关键环节;三、规范权力运行,着力构建科学有效的行政执法体系;四、完善配套机制,切实确保改革赋权在法治轨道运行。

丁兴育要求参会单位按照省和南通市的统一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曲塘镇改革不断推向深入,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兴斌主持会议。会议进行了赋权事项的交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袁加根,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丁爱武作为赋权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天交接会议后,将明确权力承接工作的技术支撑、人员培训、业务指导、沟通反馈等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实处,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实现权力平稳交接和规范运行,确保曲塘镇对赋予的权力事项“接得住、用得好”。

曲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小松代表曲塘镇人民政府进行了发言,简要汇报了自2017年11月被列为江苏省第二批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以来曲塘镇改革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级机关部门对曲塘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刘小松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曲塘镇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化改革工作责任落实,全力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确保高效完成各项改革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