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检查组来曲塘镇检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来源: 古韵曲塘 发布时间:2019-06-11 00:06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唐世海为组长的省乡村振兴战略检查组一行来曲塘镇检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倪永平,南通市委农办、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海安市副市长丁兴育,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副镇长唐勇,副镇长、人武部长丁帮钧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曲塘滇池水务有限公司、周桥村、郭楼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曲塘镇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对曲塘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要突出抓好环境整治、集中居住、脱贫攻坚三项重点工作,夯实乡村治理根基,实现乡村振兴健康有序发展;要强化政策创新,强化投入保障,强化组织保证,加快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努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