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上海)高质量发展恳谈会曲塘分会场举行
来源: 古韵曲塘 发布时间:2019-12-16 17:54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海安(上海)高质量发展恳谈会曲塘分会场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地区的三十多名客商参加活动。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招商服务督查中心主任张忠宏,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小松,副镇长陆从兵及全体驻外招商人员出席活动。

张忠宏说,近年来,我市把上海等地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区域,积极招引重大项目,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海投资创业。曲塘镇作为“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建设的重点区镇、节点城镇、产业强镇,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投资创业。海安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让客商朋友们在海安这片热土上投资放心、生活舒心、工作开心、事业顺心。

吉祖荣在致辞中说,作为海安重要的发展板块,近年来,曲塘镇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城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总投资40亿元的恒科众创城工业综合体项目的落户,更是实现了海安市一般区镇在超30亿元重特大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这必将对曲塘加快打造海安市西部副中心发挥巨大的助推作用。

吉祖荣说,曲塘将始终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发展至上”的宗旨,主动策应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全面加大与上海、苏南、浙江等地的对接合作,精心服务、主动作为,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刘小松作曲塘投资环境推介,着重从文化底蕴、交通优势、营商环境、产业经济、新型城镇建设和公共服务等六个方面系统性的介绍了曲塘镇的投资环境,并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们多关注曲塘,多选择曲塘,在身边的朋友中多宣传曲塘,广泛推荐曲塘,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陆从兵主持活动。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曲塘镇宣传片《曲水流涟荷塘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