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塘派出所、曲塘交警中队办公楼新址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古韵曲塘 发布时间:2019-12-13 17:58 累计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曲塘派出所、曲塘交警中队办公楼新址启用仪式隆重举行。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编委经委、江苏法制报社社长、总编辑马健,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海安市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葛志祥,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曲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小松,海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亚明,江苏法制报社警界部副主任、主任记者尤莉,曲塘镇党委副书记丁小军,政法委员成存孝,各村党组织书记、治保主任、曲塘派出所、曲塘交警中队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顾坚、盛慧琴分别为曲塘派出所、曲塘交警中队揭牌。

葛志祥说,曲塘派出所新址启用,是全面贯彻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全面推进“所队合一”警务机制改革的工作要求,是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全力提升警务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开启曲塘公安工作新的历史里程的重要节点。

葛志祥说,近年来,曲塘派出所、曲塘交警中队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量打造“平安稳定海安样本”的总目标,始终把实现辖区“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坚持党建统领,强化红色传承,坚持融合共治,强化平安建设,坚持融入大局,强化服务发展,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维护稳定、打防管控和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了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和具体实践为新时代海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葛志祥希望曲塘派出所、曲塘交警中队要以“所队合一”为契机,全面整合资源、强化一体运行,努力实现整体效能的新提升;要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立足基层基础、深度融合共治,努力拓展便民利民的新路径;要以深化智慧派出所建设为契机,坚持紧盯前沿、放眼长远,努力打造“平安曲塘”新高地。全体民警要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凝聚共识,以奋斗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创新的作为,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努力把派出所打造成保一方平安稳定的综合战斗实体。

吉祖荣在新址启用仪式上致辞。吉祖荣代表曲塘镇党委、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曲塘派出所、交警中队全体同志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位来宾、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

吉祖荣说,改革开放以来,曲塘的发展建设与时俱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全镇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与日俱增。曲塘镇先后荣获全国重点镇、全国文明镇、国家卫生镇等“国字号”荣誉,2017年11月,被列入江苏省第二批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镇。曲塘镇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创下连续二十年无重大群体性事件、无“民转刑”案件、无重大伤亡事故、无重大恶性案件的平安佳绩。

吉祖荣表示,成绩的背后,是曲塘公安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实施“创安工程”,聚力打造“红色曲水蓝盾护塘”平安品牌,绘就平安曲塘新画卷的努力探索。

吉祖荣希望曲塘公安全体同志紧紧抓住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遇,围绕将曲塘打造成海安西部的“副中心”,宜居宜业的幸福“小城市”的目标定位,在上级公安机关和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真抓实干、勇创一流的公安精神,把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过硬、群众满意的队伍。同时希望各位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曲塘公安工作,为曲塘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曲塘派出所所长赵华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将以今天的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局部署要求,深化推进所队合一警务改革,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上下一心,顽强拼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切实提升工作绩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促进平安曲塘建设,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参加仪式的领导参观了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