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带队到企业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古韵曲塘 发布时间:2019-10-15 23:41 累计次数: 字体:[ ]

按照《曲塘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结合个人调研方案相关内容和方式,10月15日,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率队到部分企业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镇人大主席郭恒俊,副镇长季小云陪同调研。

吉祖荣一行先后来到天星电工、盛大饲料、双弘纺织、江苏海建等4家“5123”大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公司实际运行情况、销售增长点落实情况、今后发展计划情况等具体做法和成效,了解新上重点项目竣工投产运行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意见需求。

海安天星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应税销售4.5亿元,预计全年销售额6亿元,公司新上电磁线生产项目于10月9日开工,项目总投资2亿元。

吉祖荣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要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强化阵地建设;要加大党员培养力度,注重把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培养成党员;要以产学研合作为平台,突出技术创新,提升生产工艺水平;要围绕“5123”大企业培养计划,加快新项目建设,争取明年下半年全面投产,扩大公司产能,实现2021年销售额10亿元的目标。

江苏盛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应税销售11.9亿元,预计全年销售额16亿元,公司生产的小品种产品鹌鹑饲料,目前在生产规模、质量上排名全国第二。

吉祖荣要求公司要联合工会、妇联等部门,做好联系职工、培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待正式党员达3人后,立即建立党组织;要加快产业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科技含量更高、产品质量更优、安全系数更大的新型饲料;要围绕企业2021年实现销售额突破20亿元的目标,对照国家政策,加大市场调研,优化调整产品结构,进一步开拓市场。

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生产满负荷、产销百分百,预计全年销售额突破12亿元。公司党委在主题教育中聚焦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安排,学做并重、以学促干的经验做法在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吉祖荣指出,双弘纺织是我镇龙头企业,公司党建工作在全镇乃至全市都是金字招牌,在主题教育中要注重培育典型、总结经验,为全市非公企业做示范、立标杆;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目标产品质量保持行业领先,努力打造国内化纤混纺纱高端领跑者地位;要始终坚持以创新发展为主题,以产品升档升级为主线,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进步为动力,实现2021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的目标。

江苏海建股份有限公司预计今年实现销售额7.2亿元,公司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生产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总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活动。

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要加强新产品研发,加快老产品完善,拓宽公司销售领域,在出口贸易方面,增加自营出口比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调整优化企业产品结构,积极寻求资本合作,盘活存量资产,实现2021年销售额达10亿元的目标。

通过此次调查研究,分析对比,谋划举措,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放大优势,找准差距,补强短板,奋力追赶超越,推动曲塘镇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聚力提升省经济发达镇经济总量,增加对全市的贡献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