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到曲塘镇巡查上半年党建、政法工作
来源: 曲塘镇 发布时间:2019-07-27 11:36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26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一行到曲塘镇大陈庄村党总支进行上半年党建、政法工作巡查。市领导张亚曦、盛慧琴、张浩、奚荣华、王荣贵、葛志祥,以及市委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政法委、司法局负责人参加巡查。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镇党委副书记黄婧婧,统战委员黄宝红,纪委书记杨啸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听取了吉祖荣关于曲塘镇2019年上半年党建、政法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曲塘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全委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建“十大工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创出特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吉祖荣表示,曲塘镇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将继续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首抓党建”的理念,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创新水平,为海安曲塘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政治保障、强大动力。

在大陈庄村,顾国标一行听取了杨啸关于《党建为民办实事 初心温暖群众心》的工作汇报。

曲塘镇大陈庄村党总支坚持以加强党建为引领,举旗抓钢,建强战斗堡垒,强化政治功能,大力发展村级经济增加村营收入,村级经济不断壮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为办好群众期盼的实事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