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就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访谈
来源: 古韵曲塘 发布时间:2019-09-14 23:55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前,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新闻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区镇党(工)委书记访谈走进曲塘镇。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表示,作为我市工业重镇和江苏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曲塘镇正加快与长三角区域融合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上半年,曲塘镇实现工业开票销售51.7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6.9%,同比增长37.8%。曲塘镇将大力实施大企业培育计划,扩总量、提质量。


抢抓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曲塘镇以产业链加快招引项目,与长三角地区知名招商引资中介组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探索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新模式。强化与上海、苏南地区高校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引进一批高端项目成果到曲塘转化。

吉祖荣表示,曲塘镇根据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的工作要求,按照相应的组织架构重新设置了党政内设机构,实行扁平化管理,创新打造“1+4+N”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把曲塘镇打造成南通美丽的“西大门”、海安“西部副中心”、宜居宜业的幸福“小城市”,建管并重,不断提升城镇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