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海安市动物免疫疫苗及免疫标识比选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来源: 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 ]

海安市动物免疫疫苗及免疫标识比选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为规范我市强制免疫疫苗、标识的采购、调拨程序,2020年8月26日,我单位根据《海安市动物强制免疫疫苗及免疫标识比选办法的通知》要求结合省2020年中标企业中自愿为我市提供政府采购苗的生产企业,我市组织15名专家在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对现阶段需求的强制免疫疫苗征询比选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结果如下:1、猪口蹄疫O型灭活疫苗:供应商为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2、牛羊用口蹄疫O型灭活疫苗:第一供应商为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供应商为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3、猪口蹄疫O型合成肽疫苗:第一供应商为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供应商为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备选商为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4、高致病性猪蓝耳病活疫苗:供应商为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5、政府采购专用猪瘟活疫苗:第一供应商为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供应商为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6、重组禽流感病毒(H5+H7)三价灭活疫苗;第一供应商为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第二供应商为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供应商为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第四供应商为乾元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备选商为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7、重组禽流感病毒(H5+H7)三价灭活疫苗(细胞源):供应商为吉林冠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8、猪免疫标识:第一供应商为扬中市红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第二供应商为上海迈天印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备选商为苏州市鸿飞标识有限公司。9、牛免疫标识:第一供应商为上海迈天印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第二供应商为扬中市红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备选商为苏州市鸿飞标识有限公司。10、羊免疫标识:第一供应商为上海迈天印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第二供应商为扬中市红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备选商为苏州市鸿飞标识有限公司。

各有关当事人对招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苏省海安市畜牧兽医站(联系人;孙银华,电话;88165908)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如无异议,中标(成交)候选人即为中标(成交)人。公示结束后,中标(成交)人请与我单位联系签订合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