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南通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在海安成功召开

来源: 农建科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体:[ ]

4月15日,南通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在海安召开。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总农艺师彭长青、副调研员张成江等一行,海安、如皋、如东、海门、启东、通州区及通州湾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业务科室骨干人员及相关项目区镇分管领导,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在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副书记、副局长王虎林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安市大公镇2019年王院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实施现场、开发区2017、18、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连片示范带项目区,对海安高标准农田建设安全、快速、优质、连片建设以及项目规范管理工作、项目建成形象给予高度评价。海安在南通模式中的引领作用发挥显著。

下午,各县市交流了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及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农田建设处丁军处长、王栋副处长点出了各县市在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监督评价处曹义处长、李安军副处长对项目验收、审计及绩效评价方面提出了要求。张成江调研员对高标准农田建设提了三点意见。彭长青副局长对南通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利用有利时机,抓好工程建设;二是提高管理规范,保证工程质量;三是及早谋划启动2020年建设项目;四是加强日常监管,推进精细到点;五是总结良好做法,打造示范亮点;六是坚持先流转后建设,先平整后配套的建设理念;七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技能,积极严谨,坚守廉洁防线。

通过此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的召开,各县市清醒的认识到高标准农田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推动了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快了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