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稻宽窄行钵苗机插技术示范验收合格公示
来源: 市作栽站 发布时间:2019-06-17 15:00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椐“关于2019年海安市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实施方案的报告”(海农[2019]48号),海安禾米家庭农场、海安智创家庭农场、俞万家庭农场、海安升和家庭农场、海安五一家庭农场5家种植主体,每个主体示范宽窄行钵苗机插300亩以上,采用先建后补的办法。2019年5月23日、29日、6月6日、6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监察室、财务科、作栽站及相关区镇农村工作局(农业服务中心)人员联合检查验收,见机(钵苗播种机、钵苗乘坐式高速插秧机)、见票(购机、盘发票)、见作(实际计量合格秧苗盘、考察秧苗素质)。验收组认为,五家实施主体严格按照项目要求,认真组织规范进行技术示范,效果明显,同意通过验收。

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海安市农业农村局作栽站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