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农药监督检查情况公示
来源: 植保站 发布时间:2019-07-08 12:0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农药管理条例》第五条、农业部《农药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第三十二条规定,依据“双随机”工作要求,我局于2019年7月3-5日,对市内农药经营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本次检查共随机抽出3家农药经营单位。分别为:海安启丰农资经营部、海安义云农资经营部、海安东方农资有限公司。检查人:冯成玉、陆晓峰。经现场检查了解和查看台帐,所有经营农药均三证齐全,无违规经营品种,经营人员在售卖时能宣传使用技术及注意事项。海安东方农资有限公司电脑台帐完整,溯源系统完善。海安启丰农资经营部、海安义云农资经营部电脑台帐需进一步完善齐全。本次检查情况已经反馈上述被检查单位,要求做好整改工作。我局将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海安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