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海安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海安水产站 发布时间:2018-12-11 11:2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海安市养殖水域滩涂管理,根据农业部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我市组织编制了《江苏省海安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为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现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12月10日-12月17日。征求意见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单位名义提出的意见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人:薛国平电话:81812651邮箱:573877162@qq.com

附件:《海安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

                                       海安市海洋与渔业局

                                         2018年12月10日

海安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