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莫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9 15:15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29日,南莫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举行闭幕大会。 

IMG_1343.JPG

镇党委书记余星星代表镇党委祝贺会议圆满成功,向各位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IMG_1377.JPG

余星星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南通、海安全委会精神上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围绕夺取“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三大任务,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共同谱写南莫科学发展的崭新篇章。

余星星要求,镇人大要要凝心聚力、增进共识,紧扣中心、服务发展,牢记使命、依法履职,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镇政府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监督,推动工作创新,增进民生福祉,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实现新的跨越;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反映人民呼声,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新的形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睿出席闭幕大会。 

IMG_1362.JPG

镇人大主席吴剑英主持闭幕大会并作《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

IMG_1354.JPG

镇党委副书记王俊华作《议案审查及建议办理情况的审查报告》。 

IMG_1359.JPG

会议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及《镇政府半年度工作报告决议》、《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及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决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决议》、《年度突出环境问题清单上半年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决议》。 

会议还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徐立向宪法宣誓,全体代表监誓。 

IMG_1372.JPG

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IMG_1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