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带队视察南莫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7 15:54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27日,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视察区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带队视察南莫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市协商副主席蔡祝平、赵剑波、王怀、李如生,秘书长张华及各委、办负责人,南莫镇党委书记余星星、党委副书记王俊华、统战委员王亚芳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南莫镇政协工委以打造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为目标,全面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标准化建设,在全力打造青墩、严马示范点的基础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实现镇、村全覆盖。该镇常态化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做到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常态化。 

李春旺一行视察了南莫镇及青墩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听取了该镇及青墩村开展“有事好商量”的工作情况汇报。李春旺对南莫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示范点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他要求要以示范点为抓手,全面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标准化建设,同时加强培训,扎实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