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食”光 安全护航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09 16:38 累计次数: 字体:[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孩子的健康。为给幼儿提供食品安全保障,确保全园幼儿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9月9日上午,南莫政府食安办、南莫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人员对南莫镇邓庄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图一.jpg

检查人员对幼儿园食堂环境进行现场查看,查看食堂内从业人员是否健康管理、存放食品的容器及水池是否按照食品安全色标进行按标操作、洗手消毒设备是否正常运行、食品是否按规定留样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认真、细致的查阅了食堂所有的台账资料。并结合幼儿园食堂现状对食堂具体负责人做了合理、有效的食堂安全管理工作指导。

图二.jpg

周志芳园长向检查组人员汇报了幼儿园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举措,检查组对该园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图三.jpg 

周志芳表示,幼儿园将继续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加强对食堂的监管,将食品安全的常态化工作继续保持下去,为幼儿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无污染、快乐成长的生活环境,确保幼儿食品安全的可靠,让幼儿健康快乐每一天。(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