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庄幼儿园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动员活动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专题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安排,9月14日下午,南莫镇邓庄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开展了“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图一.jpg  

活动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组织全园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文件内容及教育部印发的《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重温了海安市教育体育局下发的预警短信,鼓励全体教师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自己的学习感受,分析自身在监督中的短板和漏洞,切实加强师德建设,共同维护学校和教师的良好形象,增强廉洁从教意识。

图二.jpg

其次,为加强师德修养、规范从教行为,学校、教职工双方根据文件精神签订了《关于加强师德修养、规范从教行为的责任状》。

图三.jpg

通过活动,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必要性,让自己真正受到了深刻的反腐倡廉思想教育,确保了此次“算好廉政帐”教育月活动的有效开展。(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