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副校长进校园 民法典知识牢记心——南莫镇邓庄幼儿园邀请法治副校长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12 16:2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了加强《民法典》宣传工作,增强孩子们的法律意识,9月11日,南莫镇邓庄幼儿园特邀法治副校长朱涵秋同志来到南莫镇邓庄幼儿园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一.jpg

朱校长从孩子们感兴趣的动画宣传片《当哪吒遇到民法典》入手,通过观看生动有趣、简单易懂的小故事,教育他们遇到“高空抛物”“侵犯隐私”“扶不扶”等情况应该如何正确处理。趣味问答环节,通过现场回答得奖品的方式,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深刻地认识到《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活动结束后,南莫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民法典》亮点梳理普法手册,由他们转交给家长,让小手拉起大手达到普法良好效果。(崔益梅)

图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