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卫健委对南莫镇“连心家园”示范项目点建设工作进行评审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1 10:4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市)市级评审工作要求,8月20日,南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姜家荣带队,对南莫镇“连心家园”示范项目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审。南通市卫健委人口家庭处处长李峥峥、副处长居晶静,南通市计生协四级主任科员丁顺国,海安市卫健委副主任蔡红卫,南莫镇统战委员王亚芳及计生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2019年9月,南莫镇被江苏省卫健委、省计生协会评比表彰为全省"连心家园”示范点优秀项目奖,南通仅两家。当天,南通市卫健委领导分别就该项目的“五有”、“五关怀”标准、阵地建设情况、项目点工作开展、资金投入、"十四五”规划等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并进行项目评审。 

图片2.png

评审组对南莫镇“连心家园”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南莫镇创建“连心家园”,从人本服务、亲情牵手、群众需求的务实要求出发,传递出社会大家庭对计生特殊家庭的人文关怀,探索出了精准帮扶的好措施,打造了特殊家庭共享幸福美好生活的“爱心家园”、“亲情家园”,温暖了每一户计生特殊家庭,也温暖了全社会。(黄荣俊、张亚华、谢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