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莫镇成立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临时党支部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8 17:34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28日,南莫镇成立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余星星同志讲了话。 

IMG_1256.JPG

余星星要求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作为党代表要带头树立好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开好此次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坚持党性原则,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处理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三者之间的关系,保证会议取得成功;严肃会议纪律,切实增强党的领导,每名党员在会议期间,要严格遵守党章规定,认真执行党的决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去影响和带动所有的与会代表,完成好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IMG_1250.JPG

王俊华主持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并宣读镇党委《关于建立南莫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临时党支部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