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莫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09 15:21 累计次数: 字体:[ ]

9月9日,南莫镇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围绕“科技产业园形象品质提升”议题进行协商议事。南莫镇政协工委主任、镇党委副书记王俊华,统战委员王亚芳,全体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及相关村代表参加活动。 

IMG_1484.JPG

南莫镇政协工委主任、镇党委副书记王俊华对政协“有事好商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广大政协委员思想认识再提升、协商能力再提升、参与质量再提升,做到“有事好商量”常态长效,让此项工作真正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 

IMG_1480.JPG

镇统战委员王亚芳主持活动,她通报了前期围绕形象品质提升对科技产业园开展调研的情况,并对议题选题背景情况进行了说明。 

IMG_1459.JPG

议事会上,参加协商活动的政协委员、园区所在地的兴南和南莫两个村的代表以及镇经济发展局、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普遍认为园区能够集聚节约发展,土地利用率比较高,绿化、道路投入较大,整体形象有所提升。同时,他们也从长效管理、加强监管、责任落实、企业外在形象和内涵同时提升等方面对科技产业园形象品质提升提出了不少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王俊华、王亚芳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整理,形成建议清单和建议落实责任清单,落实到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逐步落实到位。 

IMG_1456.JPG

当天,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曲塘镇罗町村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的专题片。 (谢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