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过程所南京分院赴李堡镇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14 08:52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12日,中科院过程所南京分院副院长胡超权一行8人应邀参加李堡镇产学研对接活动。海安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刘志国出席会议。李堡镇党委书记朱志亮,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栩,副镇长成雅秋及我镇7家科技型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许栩介绍了李堡镇的基本情况、产业特色及我镇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现状。

朱志亮对中科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寻求院校和企业更好的合作,为李堡的发展多作贡献。

刘志国指出,双方要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胡超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李堡镇相关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把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在李堡当地转移转化。

座谈结束,过程所南京创研院分管副院长李少夫就相关新技术进行介绍,并和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当天下午,胡超权一行一同前往万州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和南通明诺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