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堡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推进交办会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18 14:30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17日下午,李堡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推进交办会,就本周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李堡镇党委书记朱志亮,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栩,人大主席仲浩然,党委副书记何隽、陈万荣及全体党政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何隽就本周创建督查工作进行通报,并就相关重难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她指出,当前全体镇村干部要围绕自查问题、第三方交办问题和青年突击队检查问题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朱志亮对本周创建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全体镇村干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很出力、很努力、很给力,着重解决了一批疑难杂症问题,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村、各部门要继续聚焦抓与不抓的问题、蜻蜓点水抓与深入细致抓的问题、常态长效抓与突击应付抓的问题,以“铁脚板+大数据+网格化”的工作方法把握关键环节、举一反三整改、抓好日常管理,广泛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参与、监督创建工作,为海安首创必成、高分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李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