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亿元!浙江万洋集团众创城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李堡!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4 09:02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21日上午,由浙江万洋集团分期投资25亿元的众创城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李堡镇。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张元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李堡镇负责人和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于立忠在致辞中指出,万洋众创城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李堡镇加快打造海安东部高质量发展桥头堡,海安实现“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目标发挥重要的助推作用。

于立忠表示,海安将始终坚持“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他要求李堡镇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精心服务、主动作为,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努力帮助项目业主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

吴建明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他表示,万洋集团之所以选择在李堡投资,主要看中了李堡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集团将以此次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坚持“给地方一座城,给企业一个家”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出一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产业新城。

吴建明、张元春、许栩共同签署、见证了项目合作文本。

万洋集团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集群服务商。致力于改善中小企业集群发展环境,让制造业创业变得简单,实现“拎设备入驻”。目前,已在长三角、珠三角及重点区域中心城市开发园区面积超5000万平方米,入园企业超12000家。

李堡万洋众创城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为集智造研发、生产生活服务、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