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龄65周岁!李堡镇这支文艺志愿服务队捧回了“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24 15:19 累计次数: 字体:[ ]

由中国广场舞联合会江苏分会主办的 “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7月18日在江苏省如皋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省的49支广场舞队伍700多人参与了这次比赛。李堡镇“艺之梦”文艺志愿服务队作为南通地区唯一一支代表队应邀参加了本次广场舞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妈们献艺的节目《南水湖之恋》荣获一等奖。

李堡镇“艺之梦”文艺志愿服务队是由李堡镇一群退休的大妈自发成立,平均年龄65周岁。长年来她们自娱自乐,无偿奉献,参加排练各种文艺节目,这些节目始终把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贯穿始终。

“艺之梦”文艺志愿服务队的队长陈国萍告诉记者,志愿队的成员们还积极参加社区各种公益活动,每年端午、国庆、重阳、春节等节日,她们都参与社区义务演出,慰问特困家庭、为敬老院义务演出,送粽子,送温暖等等。

2019年4月李堡镇“艺之梦”文艺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在浙江义乌举办的全国广场舞邀请赛上荣获三等奖。这次她们又以精心编排的优美舞姿赢得了评委的好评,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