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堡镇部署人大代表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6-08 15:47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7日,李堡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参加会议。

储开泉指出,组织人大代表对政府部门的工作进行评议,是人大履行监督职能的一种常规形式,也是人大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支持和促进政府工作的有效途径。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住重点环节,扎实做好宣传引导,采取有效举措,有效推进评议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组织力度,加强整体联动,注重督查指导,合规有序开展工作,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被评议部门要直面问题,整改提升,进一步提升科学行政、民主行政、法治行政的能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评议整改工作情况,并针对整改工作接受了测评。李堡镇人大负责人作了评议动员。市司法局、商务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李堡镇相关负责人作了迎评表态发言。会议对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