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4-15 10:05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14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赴李堡镇调研复工复产、企业发展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副市长张元春,市发改委、商务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运行办、项目办及李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实地调研了道康亚克力、凯奥新材料、东海集团、璞腾油气、卡斯特桥梁、震海医疗器械等复工复产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顾国标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规划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相关外贸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抓住当前机遇,积极开拓国内市场。要提升企业内部管理、现场管理、安全管理水平,积极走上市道路。

调研过程中,顾国标认为,李堡镇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扎实,经济发展总体平稳。他要求,冷静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始终保持发展的信心和定力。要在危中寻机、追赶超越中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做过细的工作。要采取多种措施,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坚决防止主要经济指标大起大落。要进一步关注突出短板,未雨绸缪做好部分指标触底的应对。

顾国标强调,机关干部、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积极利用当前的新情况、新机遇,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的招引和建设。要毫不动摇抢抓一批大项目,特别是在重特大项目上有突破。要继续抓好在建项目的竣工、达产、转化。要统筹兼顾抓好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全力保持良好状态。

卢忠平、张元春分别就李堡镇复工复产、企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堡镇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