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堡镇召开创文冲刺暨机关部门周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08 08:49 累计次数: 字体:[ ]

9月7日上午,李堡镇召开创文冲刺暨机关部门周重点工作布置会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当前其他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党委副书记(主持政府工作)丁小军,人大主席仲浩然,党委副书记何隽、陈万荣及全体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

各条线负责人分别就农业农村、安全生产、政风行风等工作进行部署。

何隽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村(居)要按照市级督办单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动态类问题一天内处置完成,基础设施类问题五天内处置完成,确保整改实效,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和效率。

丁小军要求,各村(居)、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统筹部门工作人员做好创建工作和重点工作的协调,做到整体联动全域创建意识再深化,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环节再提高,销号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再落实。

许栩结合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就当前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他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做到事事有人做、个个有责任;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工作指标,做到明确时间节点、掌握推进节奏;要进一步认真制定工作规划,做到心中有谋划、脚下有落实,共同为海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李堡力量。

创文涉及部门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