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堡镇召开人代会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3-09 17:20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7—8日,李堡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李堡镇2019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李堡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19年李堡镇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李堡镇2019年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票决产生了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通过了各项决议。会议依法补选了1名镇长、1名镇人大副主席、2名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李春旺充分肯定了2019年李堡镇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李堡镇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旋律,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关键举措,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李堡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