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0余家电梯企业齐聚海安研讨“加装电梯”
来源: 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09:12 累计次数: 字体:[ ]

全国30余家电梯企业齐聚海安研讨“加装电梯”

--分享智慧 共享机会

5月24日,江苏斯特郎电梯有限公司联合中铁武汉局举办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精英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电梯相关企业参与研讨。我市科技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江苏斯特郎电梯有限公司作为民政部社会福利基金会指定的电梯旧改成员单位、海安电梯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积极参与加装电梯民生工程,让老旧小区换新貌,切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海安是全国闻名的电梯配件之乡,已形成特色鲜明、链条完整、影响较大的电梯产业集群,欢迎国内外电梯企业入驻海安,为既有建筑加装电梯这项增进民生福祉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斯特郎负责人就加装电梯应满足的建筑条件、电梯设计模型、技术难点、电梯维保和定期检验等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分享了该企业在实施老小区加装电梯过程中的规划许可及相关手续办理经验,号召参会企业积极投身加装电梯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