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 克服难点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海安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16:14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19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我市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领导张浩、严长江、王荣贵、张元春,市纪委监委、商务局(投资服务中心)、发改委、统计局、税务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文广旅局、科技局、项目办、服务业办、运行办主要负责人,各区镇(含商贸物流园)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要求,按照“保第一、扛红旗”的要求,全面加大组织力度,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加快新开工项目的建设进度,在确保项目出形象的同时,保证投资量,尤其是重特大项目的投资量。要高度重视续建重特大项目的设备投入,将竣工和达产转化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顾国标强调,要加快在手在谈重特大项目的推进速度,招商工作要继续加大力度。要克服困难,加快南通市三季度项目观摩点的建设进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千方百计克服项目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区镇和部门务必工作从紧,切实形成强大合力,为我市项目建设增添能量。市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督查。

于立忠要求,在确保完成今年南通市考核任务的同时,积极谋划明年项目建设工作。要围绕新开工项目,尤其是重特大项目,加强跟踪服务,积极解决具体问题。发改、统计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区镇工作的指导。要加快南通市三季度项目观摩点的建设进度。各区镇要积极“走出去”开展相关活动,加大项目对接频次,寻求新的重特大项目突破。相关部门要做好面上土地资源梳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