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答好南通“发展四问” ——海安科技局、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 海安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09:22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14日上午,海安科技局、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并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正锡主持会议,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带领大家导读了苏州“三大法宝”形成的脉络及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党组副书记、科协主席孙祥在发言时说: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就是要抢抓机遇,锚定科技创新,要不断提升开放包容的气质,强化奋勇争先的态度和勤政务实的作风,着力打造“狼性”干部队伍。

罗局长强调:一要解放思想,促进科技发展,各项考核争第一;二要改革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发挥科普平台,送科技下乡,大力做好科技宣传;三要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高端合作,在全省打造科技创新海安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