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科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海安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16:18 累计次数: 字体:[ ]

9月17日,科技局、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科技局党组书记罗正锡主持会议,市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管秀祥莅临指导。

罗正锡指出,一是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次主题教育体现出共产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将这次主题教育和海安科技事业的目标要求相结合,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管秀祥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江苏省委、南通市委、海安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力争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