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科技创新专题轮训班
来源: 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6:5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科技人才工作落实到位,近日,我市举办科技创新专题轮训班,各区镇分管负责人、科技人才发展办公室全体人员,两区科创园、软件园、上湖创新区全体负责人,科技行部门分管负责人,市科技局及人才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轮训。

本次轮训重点围绕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招引科技创新型企业考核要求,“海陵英才”政策40条及人才项目解读等内容开展培训。通过轮训,全体参训对象深入了解了科技创新及人才引进体系建设要求及政策,更加坚定了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改革,推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打造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标杆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结束后,部门和区镇的学员将结合岗位实践、工作要求、具体任务等,开展调研,提出工作思路、建议和工作举措施等,形成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