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来我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3-25 08:49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24日,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来我区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宏,南通市副市长姜东,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海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等参加活动。

徐惠民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亚太科技一期项目建设总投资10亿元,年产汽车用轻量化高性能铝合金型材6.5万吨;二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已完成厂房建设,部分设备进入正常生产阶段,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汽车用轻量化高性能铝合金4万吨,预计实现年销售10亿元;下半年计划开工建设三期汽车零部件深加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开票销售10亿元。

徐惠民认为,亚太科技的市场占有率高,是海安跨江融合发展的典型。他指出,海安资源好、政策好、领导干部服务好,企业要放心大胆地在海安发展,按照既定的目标规划稳健经营。他表示,南通市委、市政府和海安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下一步,我区将紧扣“项目建设扛红旗,园区排名争前三”奋斗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常态落实科级以上干部挂钩联系企业制度,以精准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