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7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1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2日上午,开发区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区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各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对开发区六月份工作和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发区要深刻理解市委市政府目标意图,坚持主责主业不动摇,聚力项目建设,加快动能转换,加快体制磨合,凝聚发展合力,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他强调,七月份各项工作非常重要,要全力以赴抓落实,为下半年工作打好基础。一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形势,查找不足,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二要按照“双过半”要求,继续攻坚克难,集中精力保障重点经济指标超额完成。三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抢抓机遇再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四要持续抓好外资外贸工作,继续强化开放开发思维,在重特大外资项目招引和建设上下功夫。五要积极抓好上市挂牌工作,推进跃通数控、佳景休闲相关手续办理,争取实现重大突破。六要抢抓时机推进城市建设,把握好气候特点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工程进度,围绕重点区块做好相关规划工作。七要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全力以赴提升水、大气质量,切实提升环境治理水平。

严长江主持会议,点评六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对七月份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他强调,要积极推进重大项目签约,按要求准备好下半年集中签约仪式,进一步营造项目立区、实干兴区的浓厚氛围;要有效拉长外资短板,确保完成外资到账任务,并保持外贸良好势头;要有效化解开工项目瓶颈制约,区街要形成攻坚合力,确保项目按时顺利开工建设;要高标准完成常安纺织科技园省级生态集成试点工作;要全面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部署七月份工作。

各条线负责人分别汇报六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七月份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