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党工委中心组组织4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15 09:28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14日上午,我区党工委中心组组织4月份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主持学习,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进行了解读。

严长江认为,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要有效应对国外疫情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严长江指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是《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贯彻,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规范开展。

严长江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收官之年,在疫情影响下,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强化组织领导,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斌,区农社局局长张书伟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