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彭寿一行来我区繁华玻璃考察调研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1 08:48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彭寿一行来我区繁华玻璃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陪同调研,区科经局局长谢国华参加活动。

彭寿一行认真听取了繁华玻璃产品项目概况、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繁华玻璃项目技术水平高,发展前景广阔,通过此次考察,他看到了开发区的产业特色和发展优势,感受到了极佳的营商环境,找到了更多合作发展的契合点。

江苏繁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注册资本68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家电、家居、车船玻璃及特异型、功能玻璃组件及相关产品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高温彩晶玻璃领域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自主研发的局域态等离子体电致变色镀膜技术居国际先进水平,申请8项专利,入选国家“十三五”计划。

公司先后获批江苏省技术中心、江苏省重点科技研发计划。企业技术中心现有江苏省双创人才2名,公司技术总监王群华博士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创新类人才,荣获第一届“海陵英才奖”。

公司于2020年初立项投资生产“节能调光特种玻璃”,项目新购置土地101058平方米,新建房屋建筑物7588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节能变色玻璃175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利润4000万元、税收4500万元。项目建成后该司将成为全球第三家可生产超大尺寸全无基固态电致变色玻璃的生产厂家,为玻璃节能调光带来一场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