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则必胜 创则必成——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动员大会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2 08:43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激励“舍我其谁、志在必得”的担当,鼓舞“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斗志,全力以赴打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决战。区班子全体负责人,各局办园全体人员,各街道部长以上人员,各村(居)、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对标找差、加速推进,围绕创建难点抓突破;要明确目标、稳中提质,围绕创建项目抓推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为民惠民抓落实;要深入挖掘、创新品牌,围绕特色品牌抓提升;要广泛宣传、营造声势,围绕全民参与抓发动;要倒轧时点、早做准备,围绕考核迎查抓到位。

严长江强调,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始终保持首创必成的定力和决心,不仅要首创必成,而且要高分创成,既要当入选者,更要当优等生;要慎终如始,不到最后决不轻言胜利,以归零的心态继续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党政同责抓创建,清单明责抓创建,专人督查抓创建,强化担当抓创建,全力以赴,争作贡献。?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对前期创建工作作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部署。他要求,要对照《测评体系》,强化管理责任,确保创建要求落地落实。在城区环境方面,要聚集重点区域大力清理“八乱”,扎实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在交通秩序方面,要加强秩序管控,加大违章查纠力度;在集贸市场方面,要督促市场主体加强内部和周边环境管理,推动环境提档升级;在市容市貌方面,要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强化重点部位整治;在农村环境方面,要深入推进“四清四化”综合整治行动;在规划建设方面,要做到停车线应划尽划,无障碍设施齐全完备,营造良好停车秩序;在氛围营造方面,公益广告要设计精美、布置得当;在城乡卫生保洁方面,要加大作业班次和日常巡查频次,全面落实常态长效管理。?

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斌主持会议。

建设局、南屏街道、立发街道、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七星湖社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开发区将以“每个区域都是主战场、每个单位都是主力军”的昂扬姿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海安首创必成争作“第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