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率队调研我区外贸外资企业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08 08:46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率队调研我区外贸外资企业运营情况。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副市长张元春陪同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张英来参加活动。

于立忠一行调研了荣威运动用品、汉能达制衣、佳景休闲、联发纺织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特点、生产销售等情况。

于立忠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解放思想,在做好外贸出口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

他表示,海安市委、市政府将与企业共同想办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海安将组织一系列展销、展览活动,适度加大公共采购力度,为企业搭建内销平台。

他希望,企业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守好安全底线的同时,加大发展力度,带动海安的企业和产品“走出去”。

他要求,开发区要认真梳理进出口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因企制宜,精准出台相应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企业运行和员工队伍稳定,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影响。

他强调,外贸外资企业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针对当前企业发展不确定性因素增多的情况,开发区要积极行动起来,精准施策、精准帮扶,保障产业链、供应链运转通畅,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

严长江作交流发言。

各企业负责人汇报复工复产情况、发展目标和思路及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