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07 08:58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5日下午,我区召开月度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区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各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对开发区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开发区要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面对严峻考验,要关注重点经济指标的正常运行,关注重点企业、外贸企业和有困难的小微企业,针对疫情防控,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

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力度。切实认清危中有机,瞄准重点区域,有针对性地做好招商工作,千方百计在重特大项目和重大外资项目取得突破。

要加快现有项目的建设。认真谋划项目,加快推进项目施工,围绕精致亿元项目提升投入量和产出量。

要切实抓好外资外贸工作。强化国家级开发区职能定位,加大序时推进力度,为全市外资外贸工作多作贡献。

要积极推进城市开发建设。围绕在建工程、房屋征收、文明城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加大推进力度。

要稳步推进开发园区体制优化调整工作,确保按上级要求完成街道设置、职责划分、班子配备、人员转隶等工作。

严长江主持会议。他要求,要组织好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集中签约仪式,重点围绕重特大项目引领抓突破;要围绕重点经济指标“双过半”,及早谋划、细化举措、补齐短板;要扎实做好六月份南通对项目建设考核和省级以上开发园区考核准备;要确保按序时完成债务转化和资金保障;要强化组织,加大拆迁扫尾的攻坚力度;要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加快微空间治理工程施工速度;要压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两个不放松”要求,在创建安全示范城市中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大遗留问题的化解力度,尽最大努力解决重点信访问题,消除一切不稳定因素。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部署5月份工作。

各条线负责人分别汇报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5月份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