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调研我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7 08:58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26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调研我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张元春陪同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等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实地观摩了繁华玻璃、华欧自动化、捷安特轻合金、国盛钢结构、冠通智能、海威光电、东材新材料、美事满工具、金辉弹性纺织、中邦纺织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拟开工项目基本情况等。

在调研现场,顾国标与项目建设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他指出,当前是项目施工建设的最佳时机,要抢抓时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尽快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推进项目建设用地集约化,优化用地结构、盘活用好存量土地,为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

调研过程中,顾国标强调,要突出重点,高效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重特大项目按时优质建成;要加大组织力度,挖掘并培育更多的优质项目,为全市多作贡献;要突出规划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提升项目整体规划水平,使每个项目都能发挥最大效益;要紧盯项目后续建设,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

我区将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合力,想方设法、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