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述职点评会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3-30 10:08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我区召开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述职点评会。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重申了季度述职点评活动的重要性,对各级党组织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在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同时,全体班子成员要落实好政治责任、分类责任、全面责任、终身责任。要强化监督,建章立制。要建立长效机制,规范照单履责,做好过程管控。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要强化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落实监督责任,抓好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强化整改效果,确保节点必成实效。

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玲点评了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情况。她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完善责任清单;要及时研究部署,认真照单履责;要坚持精准履责,务实工作举措;要深化专项治理,提高整改成效。

会上,党工委班子成员、各街道党委书记对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汇报。会议还邀请5名普通党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