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党建工作一季度观摩点评会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01 09:05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30日上午,我区召开党建工作一季度观摩点评会,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斌,区农社局局长张书伟,区党群局局长金山存出席会议。各街道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党群部长,各村(居)书记、党建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严长江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党建工作职责,党组织书记要聚集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

严长江强调,要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要把握重点,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任务;要强化措施,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动能。

朱斌主持会议。

金山存对一季度党建工作作点评。他要求各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优化思路、强化措施,夯实主体责任,抓好任务落实,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会前,组织街道及村(居)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观摩交流。先后观摩了界墩村的智慧党建、立发桥村的道德积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屏村的微空间治理、东城社区的社区大党委和文明城市创建、泰宁村的背街里巷美化等项目。

在南阳村党群服务中心现场,与会人员参观了七星湖社区、南屏村、南阳村、嘉麟社区一季度党建工作成果和特色亮点工作集中展示。

下一阶段 ,开发区将以党建书记项目为抓手,不断提升执行力和创新力,打造党建品牌,强化组织保障,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