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真抓实干——我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14 09:21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下午,我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党建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斌,区党群局局长金山存出席会议。区各局办园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建联络员,街道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党群部长,村(居)党组织书记及党建联络员,老干部支部负责人、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驻镇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建联络员,党群局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严长江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加强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推动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履行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

严长江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起而行之”的责任感、“马上就办”的紧迫感、“争创一流”的使命感,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优良作风、新的工作业绩,推动全区党建工作质量全面过硬、质效全面提升,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朱斌主持会议。

金山存对全区2019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今年党建工作作部署安排。

区农社局、洋蛮河街道、爱凌村、七星湖社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2020年,我区将围绕健全组织体系、建强基层组织、引领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攻弱项补短板,聚焦提质增效,打造精品项目,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