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副市长姜东赴我区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01 09:27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31日上午,南通市副市长姜东赴我区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海安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刘建军等陪同调研。

在爱凌村,姜东一行实地考察了党群服务中心、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听取了爱凌村党建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四好农四路建设情况。姜东对爱凌村近两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爱凌村要不断创新乡村治理思路,在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在做实做细农村工作中提高服务水平。

在七星湖社区,姜东实地查看了“幸福党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处,听取了“幸福党园”阵地建设以及活动开展情况。他要求,七星湖社区党支部要继续整合辖区内各类资源,让共建单位、辖区居民共同加入到社区治理中,积极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大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

在联发集团,姜东实地参观了企业党建阵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管理运营以及企业党建特色工作做法等情况。他表示,联发集团作为民营经济的一面旗帜,要在生产经营中始终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在座谈会上,姜东充分肯定了我区三个党建联系点的党建工作。他认为,三个联系点是三个不同类型的党支部,各项工作有特点、有成效,群众满意度很高;各级党员干部抓党建有拼劲,爱凌干部吃苦在前,善于做群众工作;七星湖党支部善于发动群众、服务群众,社区志愿者在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联发集团在生产经营中始终抓好党建,发挥了支部堡垒作用。三个联系点都注重抓党建引领,发挥党员作用,成为推动工作的主力军。

他要求,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抓好书记党建项目,能够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脑袋中要始终装着发展,心中要装着群众;要把基层支部建设成坚强的堡垒,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形象树起来;要注重从一线中发展党员,培养和教育年轻干部;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合,共同促进、相得益彰;要始终树立党建工作品牌,传递党的声音,树好党组织形象。

严长江汇报我区党建工作情况。

爱凌村、七星湖社区、联发集团分别汇报党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