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国省道公路桥梁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 海安交运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17:14 累计次数: 字体:[ ]

从5月8日开始,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海安分中心对海安市境内国省道所有公路桥梁进行拉网式的健康“体检”。

海安公路分中心此次对海安市境内国省道所有桥梁进行健康“体检”是属于例行的“月检”,涉及到海安市境内204、328、228国道和353、226省道共130座桥梁。海安公路分中心从现在开始安排中心的建养股和公路桥梁管护单位的专业人员以及聘请的桥梁工程师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对全市国省道公路的每一座桥梁进行详细的检查。检查的重点内容是:橡胶支座、梁板、墩台帽、墩柱、护坡、护栏、伸缩缝等完好情况,并将桥梁健康检查情况登记造册,做到一桥一档,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进行闭环整改。据悉,海安公路分中心在对全市国省道桥梁进行常态化“月检”的同时,还将聘请专业公司利用先进设备对全市国省道特大桥梁进行深入的检查和检测,保障公路桥梁处于安全、完好的技术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