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海安交运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11:14 累计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下午,海安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正式召开。

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宝清,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夏卫忠,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高卫东应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副主席徐义祥主持,市安达石油化工运输有限公司、亚太亿发物流有限公司、正达运输有限公司、燕信化学品物流有限公司、惠安快递有限公司等5家货运企业共43人参加会议,其中包括货运行业选举产生的一线职工,经营管理者等会员代表。

柴宝清书记要求,工会成立后要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增强工会保障水平。要强化民主管理,不断激发货运职工群体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让工会成为货运行业真正的“职工之家”。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依次进行,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和民主协商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联合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市正达运输有限公司夏泽辉当选为工会主席,市亚太亿发物流有限公司刘承军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市安达石油化工运输有限公司吴丽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今年是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推进年,海安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货运司机职工群体更有效地组织起来,更好地引导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职工更直观地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不断推动海安市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