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率队调研指导海安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3-16 10:51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15日,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带队赴海安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高中选科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南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余宙、办公室主任张华、基教处处长陈斌参加调研。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晓红,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兴斌,海安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晓丽,副局长颜敏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4实验学校.JPEG

郭毅浩一行首先来到海安开发区实验学校,现场查看了学校值班监控、疫情防控资料、“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学校防控隔离室、防控物资存储室和学校食堂,具体了解了学校防控设施设备配备的标准和数量,郭毅浩对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满意。

2立发中学.jpeg

在海安市立发中学,郭毅浩一行实地了解了学校防疫期间的物资准备、师生每日健康数据上报、学校开学准备等方面情况,同时还就高中选科指导进行了工作指导。调研检查组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继续绷紧思想之弦,充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为师生身心健康、生命安全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5海中.jpg

7海中.jpg

在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郭毅浩一行现场检查了海中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安全工作,省海中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调研检查组对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部署,注重环境建设、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加强宣传培训、精细化安排线上教学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亲切慰问。随后,郭毅浩局长在省海中主持召开了海安市高中校长工作座谈会。他指出,海安是著名的教育之乡,是南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完善学校联防联控机制,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各环节工作,要完善全民终身教育体系,积极争创全国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示范县、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深化课程改革,指导高中生科学合理选科,推动高中育人方式变革,加快县域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争创全国优秀教育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