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印刷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08:55 累计次数: 字体:[ ]

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就《2020年中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印刷项目实施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2020年中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印刷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1.为让初三学生家长全面系统地掌握今年的中等学校招生政策,合理科学地选择和填写各类普通高中、职业学校及其他类别的学校,切实维护学生及家长的知情权,本次就海安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中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印刷项目做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采购。

2.本项目采购预算为5.38万元,最高限价为5.38万元。最终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3.项目需求:《2020年中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印数6000册,规格:正16开,100页60克书刊纸,封面及彩页157克铜版纸,共8页。

4.交货期(服务时间):自中标单位收到印刷样稿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全部交货完毕。

5.付款方式:合同订立后,所有印刷资料送交给采购人并经采购人核实、确认后,一次性付款。

6.中标单位必须按照采购人要求将所有资料印刷样品本交由采购人审核确认后再进行印刷,否则采购人将不予结算相关费用并有权终止合同,相关损失和责任由中标单位自行承担。凡属供应商质量问题,供应商负责按出版社质量标准承担保修、包换责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同时满足以下各项要求)

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县级及以上工商等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和印刷经营许可证,拥有一定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四、采购文件领取及信息发布

(一)信息发布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6日

(二)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6日

(三)获取地址:海安教育信息网 (http://www.haianedu.net)

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补充更改将通过“海安教育信息网”发布,投标人应在采购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关注以上网站有关本项目有无补充变更公告。如投标单位未及时关注项目相关信息公告,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五、投标时间、地点及材料

时 间:2020年5月26日上午9:30

地 点:海安市教育体育局东5楼会议室(宁海南路24号)

投标资料:书刊印刷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法人委托书、法人代表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海安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谢玉平;电话:13962700138

地 址:海安市宁海南路24号

七、本次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贰仟元整,投标保证金连同投标材料必须在2020年5月26日上午9:30前提交。

投标保证金必须以现金的形式递交。采购人不接受其他形式的保证金。

海安市教育体育局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八日